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发布时间:2020-02-28 16:47 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留言] 周**** : 2020-02-24 21:46:45
你好,我于19年8月份申请了毕业生补贴,后面说审核已经通过,最迟1月份补贴能发放,现在都2月底了,补贴大概什么时候能发放,谢谢
[回复] 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2-28 16:47:1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了解,来信人咨询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发放时间。按政策规定,稳定就业发放应由区级人社部门收集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条件后再由区财政部门拨款兑付。目前稳定就业审核工作已结束,现进入财政拨款阶段。若来信人还有其他不清楚的问题请与我区人社部门联系,联系人:江洵,联系电话:31223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