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信达荷塘月色小区东门的通道上,大量车里无序停放,影响出行和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8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程**** : 2020-02-20 14:12:26
信达荷塘月色小区东门的通道上,大量车里无序停放,影响出行和消防安全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20-02-25 16:28:0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19年由街道,社区,住建委,镜湖区交警大队共同在荷塘月色物业开会,就莲塘支路道路管理问题进行商讨,商讨结果由住建委将莲塘支路交付给区交警大队进行管理,后又经过几次协调,交警大队安排专人在路面上设立停车位,监控,路灯、道路指示牌等,并接收进行管控。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