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芜湖市镜湖区火车轮渡所(港口村)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6:30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王**** : 2020-02-11 02:01:16
区长,您好。 一、芜湖市镜湖区火车轮渡所(港口村)2019年底出台了拆迁补偿,里面的方案写的过于书面,老小区住的大多数是遗孤老年人,补偿方案是怎么实施的也都解释不清楚。 二、轮渡所里大多数房产面积为40-50平方,一个老式单身公寓会住5-6个人,居民收入低年纪大,只能选择房换房,而目前拆迁协议中仅有百达翡丽和荆山花园两个选项,荆山花园的房子偏远,有工作的居民根本没办法选择,住荆山花园工作就成了问题。百达翡丽的房子是怎么换,需不需要住户补钱,补多少,都不清楚。 三、贫困户拆迁补偿是怎么补偿的?月收入2千多且勉强度日的居民该怎么补房换房的差价?百达翡丽最小的房产是100平的,1万一平的房价,40平的房子用来房换房的话需要补60万,50-60岁的居民怎么承担巨大的房贷,难道临死还要负债累累吗? 最后我想请问芜湖市政府的各位领导,是怎么安排拆迁工作的,真的有考虑到老小区棚户房居民的现状吗?他们真的换的起房子吗?还是说只是一味做政绩工程,改造棚户区只是赶走老弱病残的贫困居民的借口呢?如今疫情高发期,我们轮渡所的贫困居民却只能夜不能寐的写下这封信,今夜尚且有遮风避雨的住处,说不定日后只能睡在商合杭大桥下,睡在芜湖的轻轨车站。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20-02-14 16:30:3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镜湖区火车轮渡所被纳入2019年棚改征收范围。一、您所反映的征收补偿方案为《肉厂周边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二、您所反映的港口村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辖区,该村未被纳入棚改范围,暂无征收计划。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