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垃圾倾倒

发布时间:2019-12-09 10:08 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张**** : 2019-12-05 09:11:26
镜湖区东方龙城采薇苑4号楼前(康复路和龙城路交叉口)的围挡内近期有随意倾倒大量生活建筑垃圾。导致采薇苑4号楼上居民推开窗户或者站在阳台天天面对的都是遍地的垃圾,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心情质量,该胡乱倾倒垃圾的现象与芜湖市文明城市建设相违背,请领导及时关注该问题,给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 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2019-12-09 10:08:4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地教场东村社区立即到现场查看。经核实,该围挡内属于康复路扩宽改造范围,目前尚未施工,施工方对此区域进行了圈围。现场发现围挡内有居民私自种菜和乱堆放,社区将进行劝导,要求其限期整改,并上报区城管局驻大砻坊中队。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