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脏乱差骑路菜场何时拆除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5 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黄**** : 2019-11-15 18:16:55
lt;与芜湖老一院一墙之隔、与安师大附外西大门马路对面、距滨江公园太古楼100米的原健康二马路,现为太古路的脏、乱、差骑路菜场何日拆迁?逢到有关方面检查,就挂上临时菜场标识!
[回复] 镜湖区范罗山街道: 2019-12-25 16:55:5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范罗山街道原计划对健康二马路骑路菜场进行取缔,将经营户引导和疏散到其他正规管理的市场,现因部分客观原因计划变更,原因如下:

1、原计划引导健康二马路骑路菜场经营户转至外滩府菜场,但外滩府菜场大部分摊位已出租,空余摊位少,无法满足健康二马路骑路菜场需求,周边的黄山西路菜场和名流菜场因距离较远,商户拒绝转入;

2、 健康二马路骑路菜场70%以上经营户都是私人房屋经营,商户不愿意转至别的菜场,范罗山街道无法强制关停。

范罗山街道各相关科室领导现经多次会议讨论后,决定在未对原经营户安置前,针对菜场内部环境进行改造和提升,加强日常管理,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