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东方龙城绿竹苑门面宠物店内经营照相

发布时间:2019-09-26 10:10 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周**** : 2019-09-24 21:10:12
中心领导:本月带父母去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办事,中心对面绿竹苑门面有家宠物店里居然经营照相业务,有位女老板站门口邀我们进去照相,由于父母年事已高,宠物店里面的狗狂叫,吓得的我们赶紧离开,反映该情况,是觉着这样对其他的顾客是不是也不安全?
[回复] 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办事处: 2019-09-26 10:10:1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地街道约谈了该物业公司的负责人,据该负责人反映:融汇锦江E区在建成交付时,未给小区1到5楼住户设置单独的由华衍水务供水的管路,所有住户(含一到五楼)供水均由二次供水泵进行加压供给,小区1到5楼住户没有属于华衍水务的独立水表,也无法自主在华衍水务缴费,因此物业公司收取二次供水加压费。业主如有疑问,可向华衍水务咨询、反映。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