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楼下不配合闭水试验检查且拒绝沟通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0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杨**** : 2019-09-12 10:19:36
本人系镜湖区华强城赛纳丽城21-2-1202业主,今年八月底于华强物业办理装修手续后开始装修,8月28日开始闭水试验,随即物业楼管联系楼下业主,刚开始不接电话,后来微信回复楼管说房子已出售,随即拒绝沟通。物业多次沟通均无果,随后物业联系辖区派出所,派出所联系业主亦无果,物业联系房管局请求查询新业主信息也以不合规定为由,不予查询,为此我户装修工期一拖再拖。我户卫生间地漏疏通以及闭水试验结果查看均无法实施,如果我直接装修,后期出现漏水问题,责任该归谁?我想请问一下社区,像我这样的情况,难道只有自认倒霉,卖房子换地方吗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19-12-26 16:20:3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社区工作人员已与物业进行了联系。赛纳丽城21-2-1202业主反映的情况,是由于楼下业主将房屋出售,未将新房主的信息告知物业及社区重新登记,导致社区及物业多方查找无果。于是物业张贴整改函在21-1-1102门上,后期新业主看到通知后与物业进行了联系,目前1202家的闭水实验已完成。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