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契税补贴什么时间到位

发布时间:2019-12-25 15:42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崔**** : 2019-10-18 11:33:30
根据芜湖市财政局、芜湖市住建委《关于落实购房契税补助有关事项的通知》(财非税[2015]787号)文件精神,现将各区办理购房契税补助事项的牵头部门、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镜湖区:区住建委联系电话:3878525请问材料已经审核完毕,工作人员回复是政府资金不足,我想问下这个契税补贴什么时候可以到位。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19-12-25 15:42:5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投诉人崔先生递交到我局的安置房房地产交易税收财政补助申请审批材料,我局已完成汇总交财政局审核。目前,该笔款项已由徽商银行打款到账,请查收。

我们已通过电话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告知了进展情况,投诉人很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