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小孩上学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25 08:06 来源:镜湖区教育局 浏览量:
[留言] 杨**** : 2019-07-10 16:35:45
我想咨询一下,我是棠梅园住户(原宏伟矿山机械厂宿舍回迁),现在我户口在棠梅,我小孩的户口随我爱人户口,在绿地。同时,房卡都是父母的名字,我和我爱人名下无房产,请问这种情况下,小孩的上学问题
[回复] 镜湖区教育局: 2019-07-25 08:06:28

      根据《芜湖市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优先保障符合“两个一致”的适龄学生就近入学。您可先到镜湖新城实验学校领取义务教育登记表,由区教育局根据生源分布情况和学校招生计划,合理安排孩子就学。

      我们与咨询人进行了联系,向他解释了政策,咨询人对答复满意。



                                                                                          2019年7月2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