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小区内能有废品回收站吗?

发布时间:2019-12-26 10:54 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路**** : 2019-09-28 22:46:41
团结三村9栋一楼临马路边上有一家废品回收站占了人行道摆满了个种废品又占道又难看又影响卫生,有文件规定小区里不是不给搞回收站吗?这里怎么办起来了呢?!
[回复] 镜湖区弋矶山街道办事处: 2019-12-26 10:54:2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团结三村9栋收废品问题,执法中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并让店主将所有占道物品全部进店,规范经营,还路于民。对于经营许可方面,其发证机关为市场监督管理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