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星隆国际广场噪音扰人

发布时间:2019-12-31 13:49 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陈**** : 2019-07-10 21:03:25
你好星隆国际的广场上每天晚上都会用大喇叭放歌,一直持续到九十点。导致周边居民很受噪音影响!我奶奶住在对面黄果山小区,晚上睡觉比较早,因为星隆国际的噪音被吵的睡不着觉,已经有些精神衰弱了!不知道是否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回复] 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 2019-12-31 13:49:4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赭山街道城管中队已联系星隆国际商管部门,责令其立即停止噪音扰民行为,并要求星隆国际加强管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