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美加印象小区夜间闻到一股电线烧焦的气味

发布时间:2019-12-26 16:14 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留言] 胡**** : 2019-12-16 09:34:27
您好,我是美加印象A区靠江边的住户,情况是这样的,上个星期六(12月14日)的晚上我是接近12点睡觉的,但是睡前忘记关北面的窗户(窗户只打开1/4),入睡后夜间被一股像是电线烧焦的味道熏醒了。具体这是今年第几次我也不记得了,第一次闻到的时候我以为是家中电线着火了,起床查看并不是家中问题,后来陆续间隔一段时间就能闻到一次,肯定是外面飘到家里来的气味。而且上半年次数不多,但是下半年频率高些。我也问过小区内的其他住户,也有很多表示经常能闻到这种气味,晚上睡觉关闭窗户的表示没有闻到。夜间我被熏醒的几次基本上都是在夜里12点以后,白天基本上没有闻到过。也不知道是印染厂夜间偷排还是靠近江边的石化(有几个像是蒙古包的白色设备)设备飘出来的,还是附近夜里有人偷偷焚烧垃圾,很是困惑,毕竟担心这种气体对家中孩子的身体健康有害,还请相关部门能够帮助查实解决,谢谢!
[回复] 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办事处: 2019-12-26 16:14:5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后获悉,印染厂早已关停,石油站的储备油桶只出油不进油,目前正在进行搬迁计划,油站都有值班人员值守,油库不应存在电线焦糊味,夜里焚烧垃圾没法查实,但社区白天巡查辖区内未发现有明显大块的焚烧现场,目前未找出异味来源,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进行排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