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麻烦区领导关注一下花园路的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22 11:41 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盛**** : 2021-03-21 17:26:00
区领导们,建议你们百忙之中到花园路来走走,老旧城中村,拆又拆不掉,你们住着高档小区,我们的生活环境不曾改变,花园村边上的下水沟一年不知道堵多少次,无人问起,花园路狭小的巷子里,到处是小商贩,占地摆摊,饭店门前空地给店家占着,搞的我们这些上班族每天晚上下班回来都没地方停车,真是受罪,如果有条件我们也想搬出去,领导们麻烦你们提升自己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关心下区里面的老百姓!
[回复] 镜湖区弋矶山街道: 2021-03-22 11:41:00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反映“花园路狭小的巷子里,到处是小商贩,占地摆摊,饭店门前空地给店家占着,搞的我们这些上班族每天晚上下班回来都没地方停车”等问题,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您所反映问题中的花园路是老旧城中村,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为保证该路段畅通,街道和社区安排两名城管队员在花园路管理小商贩占地摆摊,并多次组织执法队对该路两边门点占道进行集中整治。为提升该城中村居民的生活质量,目前街道正在对该道路两边的花园村和富友、龙桥等小区进行摸底,届时上报进行整体规划,彻底解决花园路老旧城中村的问题。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