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土地征收咨询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3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张**** : 2021-02-06 21:54:54
您好,请问镜湖区三山里扦坡路自然村在2021年是否有拆迁计划。
[回复] 区征收办: 2021-02-07 16:03:1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了解,市民所咨询的三山里扦坡路自然村已列入我区2021年征收计划内,目前我区已完成该地块征收前期工作,待市相关部门审核明确该地块资金保障及房源后,将在区政府网站公示该地块征收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