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绿影新村改造存在问题多多

发布时间:2021-01-29 16:10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余**** : 2021-01-28 13:49:32
就目前来说存在问题:1、路面开挖严重,未及时修复;2、路面脏、差,泥巴到处都是,无法出行;3、小区下水改造后,绿化带未及时修复,继续是渣土堆放;4、原有车位上渣土未清理,到处是泥巴;5、到处是围栏,未统一规划施工,造成车辆天天堵车;6、太多了,请领导能亲自到绿影视察下。这里无法上传图片,不然就发几张图了。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1-01-29 16:10:21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绿影新村反映改造存在诸多问题:路面开挖严重、未及时恢复,路面到处都是泥巴,无法出行,下水改造后,绿化带未及时修复,渣土堆放,原有车位上,渣土未清理,到处是泥巴,围栏太多导致,缺乏统一规划,造成堵车等问题,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文明施工,合理设置围栏,规划出行道路,及时清理渣土,抓紧恢复道路,保障居民正常出行。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