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西洋湖赵家村拆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03 16:56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殷**** : 2021-01-02 21:55:13
17年就在征收名单里面了3年了没有声音,前短时间从拆迁地块变成了征收地块,19年4月5日份说调查拆迁安置,说调查了二期570户,这也不知道啥动静没声没图像,前段时间又加装了电动车充电桩,加装了护栏,本来道路就窄没地方停车还加装护栏,没两天就给人拆了,14中马路上也画了网状线,请问21年还拆迁吗?国家说2021年以后没有拆迁了,只有旧改请问是不是真的?老房子也不拆住的都是老人,要是失火马路窄,路边停的都是车,消防车都进不来,希望可以重视一下
[回复] 区征收办: 2021-01-03 16:56:3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了解,目前我区已开展赵家村二期地块征收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待市相关部门审核明确该地块房源及资金保障计划后,将在区政府网站公示该地块征收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