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湾石路镜湖区负责路段路灯晚上不亮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9 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 浏览量:
[留言] 俞**** : 2020-11-25 10:57:21
湾石路杨家桥段到竹丝港桥段晚上路灯不亮,现在天黑的越来越早,下雨天路面更黑,路窄车多,旁边也都是住户,下班高峰期电动车也多,非常危险,晚上6点了,路灯还是不亮,已经很久了,希望有关单位能够重视。
[回复] 镜湖区方村街道: 2020-11-25 16:09:2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于您反映湾石路杨家渡桥到竹丝港桥段路灯未按时亮灯情况,由于该路段路灯属区路灯管理所负责,经协调,灯箱控制器已于25日调整到17:00亮灯。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