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关于安置房退税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2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韩**** : 2020-11-24 14:07:42
您好 我于2020年7月16日进行了旭日天都安置房交易并填写了缴纳税款退税登记,我想请问下大概多久能放款,能从什么渠道查询或者咨询放款进度吗,谢谢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0-11-24 11:02:3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安置房交易税收财政补助应该是在市产权交易大厅完成交易后,卖方(即安置户)按照芜湖市的有关规定享受交易税收财政补助,该补助由所在区发放。旭日天都小区的交易税收财政补助资料应该是交到鸠江区,请咨询鸠江区住建交通局,咨询电话:587755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