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请问补办结婚证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8 来源:镜湖区民政局 浏览量:
[留言] 侍**** : 2020-11-12 09:14:10
购房时需要结婚证,但是找不到了,请问补办结婚证需要哪些材料?是否可以网上办理?
[回复] 镜湖区民政局: 2020-11-12 10:28:1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您提出购房时结婚证遗失如何办理及是否可以网上办理事宜现做答复如下: 

(1)补办结婚证所需证明材料:夫妻双方户口薄原件、双方居民身份证原件、婚姻登记档案(2011年以后的婚姻档案可在婚姻登记处直接查询,2011年以前的婚姻档案需自行前往区档案馆调取)、3张大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2)截止目前镜湖区尚未开通开通网上办理补办结婚证业务。 

 如若您仍有疑问,可拨打镜湖区婚姻登记处电话 0553-3879690 进行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