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请问伟星天玺前汪家庄支路的交通标志与标线何时可以设置完善,移交交警大队进行执法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29 15:44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陆**** : 2020-10-27 15:23:02
伟星天玺小区前汪家庄支路,从8月初开始,小区门口到万达写字楼这一段双向大马路变成了万达二期写字楼的免费停车场,道路两边的车辆全部横在马路上乱停乱放,乱扔垃圾,来往车辆单行通过都很困难,这一乱象至今已整整三个月了,小区业主与物业已多次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9月8日,第一次发贴咨询,回贴说加强管理,但毫无改善;10月12日第二次发贴咨询,芜湖市公安局回电说已经与区住建部门实地进行了查看,现场明确了由区住建部门负责相关交通标志、标线等交安设施的设置,待设置完成后,交警大队将依法进行管理,保障道路通行秩序,当询问是否还需要再等一到二个月才能解决时,回复说标志牌已经在做,应该很快,不需要那么久。如今又过去了半个月,汪家庄支路天玺小区路段车辆仍然横着乱停乱放,随着小区入住户数的增多,经过该路段遇堵的情况愈来愈严重,请问区住建局交通标志牌到底需要多久才可以做好,究竟要到何时才可以将道路交由交警部门执法管理,还路于民?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0-10-29 15:44:5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工作职责安排,我局负责区管道路基础设施养护工作,路面秩序由交警部门负责维护,路面环境卫生由环卫部门负责清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