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赵家村拆迁

发布时间:2020-10-25 14:44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王**** : 2020-10-24 15:26:33
各位领导,赵家村的拆迁公告早在2017年就已发布,几年过去了到现在也没有拆迁,近期我们申请了危房鉴定,鉴定结果为C级。请问什么时候才能进行拆迁工作。
[回复] 区征收办: 2020-10-25 14:44:2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调查,来电人所咨询赵家村51号未列入我区2020年房屋征收范围。对于危险房屋治理,区政府已制定《镜湖区房屋安全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政府指导、属地管理、业主负责”的原则,推进危险房屋治理工作。
    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特此报告。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